中國時報【報導李承陽】盧廣仲春季巡迴演唱會繼新加坡與香港站後,14日晚在台北登場,主題是搖滾,他一出場就將〈早安晨之美〉改編成搖滾版,第2首〈我愛你〉後,嘉賓小S驚喜現身,發揮本領把搖滾場帶歪,逼單身漢盧廣仲吐露寂寞夜裡的祕密。小S深情演繹招牌歌〈小丑〉唱到落淚,盧廣仲幽默地說:「姊在哭嗎?妳是喝醉哦?」未料小S一個變臉開始大唱〈酒後的心聲〉,一搭一唱展現絕佳默契。盧廣仲不認為小S只是諧星,同時也是個很搖滾的人,而小S則表示聽了他的歌,就把一些偶像歌手的專輯丟掉。和鍾成虎飆吉他盧廣仲被小S追問多久沒交女友,他說差不多6年,小S逼問:「晚上如何排解寂寞?」盧尷尬笑說:「喝一些殺精的飲料。」小S奉勸對方吉他要一直練下去,「男生要把指功練好,像我老公就只會按鍵盤!」在唱到〈把我踢開〉時,盧廣仲的老闆鍾成虎更驚喜現身互飆吉他,現場還搶先釋出20秒新歌〈明仔載〉MV預告,正式版將在20日首播。演唱會結束後盧廣仲直接開起簽名會,謝謝大家支持新單曲〈幾分之幾〉,他堅持和每一位歌迷握手傳遞感謝,直到半夜活動才畫下句點,習慣早睡的盧廣仲說:「會盡全力簽完,但萬一睡著,希望幫我蓋個被子。」🎤 更多追蹤報導盧廣仲單身6年「我都喝殺精飲料」萬芳28年首攻蛋 未唱淚崩全場哭一團王力宏北京開唱Cue李靚蕾吳宗憲登蛋門票5分鐘銷光鄧紫棋台上飆唱一轉身 高衩開到腰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lgovy32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